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溫哥華PIC水管工訓練之九 -- 訓練用書及考試(完結篇)

溫哥華PIC水管工訓練之九
   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 訓練用書及考試(完結篇)

最後終於輪到要考試了!
我們所要唸的書有好幾本:(如下圖所示)
課堂上要考過一輪,最後ITA還要再正式考一次。

但是ITA (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亦即學徒制認證協會)
要考的試,只佔總成績的20%
課堂上成績則佔80% (包含實作的成績),是比較主要需要把握的。
總成績要超過70%才算及格。






 圖:Jackie 成績通知 (75%),整整熬了18週,總算有代價了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i Jackie,我叫David,现在住在高贵林,看了你的文章,学到了很多东西。我也对水管工行业有兴趣,我想问问您,进入这所学校学习piping foundation对英文要求高么?我现在正学习ELSA LEVEL5,不知有没机会进入呢?另外,我看到这所学校对移民也有来自ITA的学费资助,不知和您的Douglas的资助有什么不同呢?

溫哥華台灣屋 提到...

Hi, David:
您好! 基本上他們要求IELTS(雅思成績)要6分,
但是我建議可以試試去申請看看,!
只要能溝通, 上課聽得懂,
因為都是用英文上課, 課本也是英文,考試也是英文!
這些都要逐步熟悉, 但是最重要是積極進取心去學習,
還有就是體力, 因為trade的項目很多都需要體力的.
上課時很清鬆, 但是將來工作時就需要體力囉!
Jackie

Unknown 提到...

多谢Jackie,我的英语应该是还不够,不过我打算去申请试试看看。